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1年西部计划面试选拔

时间:2021-06-11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12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鼓励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6月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232第九会议室开展西部计划面试选拔,数大学院团委书记伍玲婧、教师杨波、教师令狐蓉及2017级毕业生参与了本次西部计划的面试选拔。

本次面试旨在选拔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青年,为西部基层输送优秀的服务者和建设者,投身祖国西部精准扶贫建设的热潮中去。此次西部计划经过个人网上申报、学校统一组织进行笔试及心理测试环节,最终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环节由学院自主进行,面试分为自我介绍、现场展示以及西部计划政策知识问答环节,通过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投身西部的决心、志愿服务经历及学习情况等方面的全面考察,对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应变和适应能力、心理素质、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评定,最终择优选拔学生西部志愿者。

此次面试,体现出我院同学对于建设和报效祖国的极大热情,同时也展现出毕业生为投身祖国西部地区基层工作建设而坚定的决心,希望学生志愿者们能秉持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支援西部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杨陶 侯旭莲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学生参加面试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