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词响亮,我心向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参加全国百所高校红色教育基地宣誓学习,告白祖国活动(红色地标:息烽集中营历史革命纪念馆)

时间:2021-06-28 21: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8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回眸百年党史,无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换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大日子。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传扬贵州红色文化,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响应号召,联合全国百所高校,开展“誓词响亮,我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委员伍玲靖、学生党支部书记谢佳、杨波,支部委员令狐蓉,学院新发展党员62人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反响热烈,6月28日得到了《人民网》《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的播报。

活动开始,全体老党员和新发展党员在息烽集中营广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老党员向全体预备党员授予党徽,谢佳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然后新发展党员张振东做代表发言,代表全体预备党员郑重承诺:一是坚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二是从实践中践行党的宗旨,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接着,伍玲婧同志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学习党史、铭记历史,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要辜负党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息烽集中营。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一张张历史照片的展现、一件件的珍贵历史文物,让各位党员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不易与艰辛、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本次息烽集中营红色革命基地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全体预备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增强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 杨廷国 王帮艺 杨波审核/谭丽琼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全体党员宣誓

入党宣誓视频截图

参观集中营纪念馆

认真听讲解

向党告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