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8 21: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806撰稿单位:数据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进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左欣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他强调学习党史,要做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将党史学习运用到课程思政当中,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做到方向认同和价值认同。紧接着,任善静同志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大家参加热情高涨,纷纷抢答。再接着,教师党员集体收看“微党课”《遵义会议永放光芒》以及红色剧目《党的女儿》和《林青的远方》。全体教师党员针对学党史做交流发言,余丽静老师表示再一次学习党史不仅可以深刻感受党的艰辛历程,体会党百年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建议将党史学习和专业学习与科研项目紧密结合起来;石昌梅老师表示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我们要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学习“革命理想大于天”的红色精神,筑牢理想信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学习党史要结合实际工作,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做到学史力行,培养党史学习与专业相结合,做到专业与长征精神相契合,发挥线上长征路精神,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塑造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文/图任善静 孔芷若 审核/谭丽琼

党史知识竞答现场

李艳琴同志作总结

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教师党员观看视频

任善静同志主持

石昌梅同志作交流发言

余丽静同志作交流发言

左欣同志带领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