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琼工作室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助力团队成长”团建活动

时间:2021-07-02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2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激励辅导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责任担当,增强工作能力,丽琼工作室于6月26日到乌当区偏坡村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助力团队成长”团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丽琼工作室团队成员老师和学生团队成员代表。活动由谭丽琼老师主持。

首先,谭丽琼为本次活动做开场讲话,强调辅导员老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以身作则,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聚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让青年学生更有理想,更有本领,更有担当。

紧接着,开始党史竞赛答题环节。答题采用现场举手抢答模式。谭丽琼老师现场念出关于党史题目,工作室成员老师举手抢答,答对者可以得到抽签机会兑换小奖品。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都积极的参与到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比赛中。在党史竞答结束后,老师们一同深入了解“醉美偏坡”新农村建设情况,了解村容村貌整治、日常管理制度等方面情况,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变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强化工作室党员的党性修养、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帮助大家深入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同时也促进了团队成员的学习交流,提升团队工作的战斗力。

文/韦吉丹图/胡德雨审核/谭丽琼

党史答题环节

团队老师沟通交流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