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1-07-02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2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数学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以及余雄、郭龙、张谢馥、严烨等全体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毕业生就业工作和遇见的难题,截止到6月30日我院就业率为84.49%,建档立卡就业率为85.71%。另一部分是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暂缓毕业生学生工作,分别汇报了学生暂缓毕业的原因,现阶段学生的心理状况,督促他们及时完成自己学业,早日毕业。

会议最后李艳琴提出两点要求,对未就业的47名同学做好工作台账,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和相关帮扶老师跟进对毕业生就业的引导和帮助,同时对暂缓毕业留校考试学生注意安全,要常去宿舍看望,关心帮扶他们顺利毕业和就业。

文/图 田丽 余雄 审核/ 谭丽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