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07-06 15: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405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对尹邦磊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进行了审议和表决,此次大会由伍玲婧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汇报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接收10名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伍玲婧对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接下来,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党员与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通过了转正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最后伍玲婧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到,每一位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四讲:即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四有:即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大会,数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数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杨燚云 陈清青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伍玲婧主持此次大会

举手表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