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百年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3 10: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303撰稿单位:数大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利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7月7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致远楼407开展了“百年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谢佳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谢佳老师带领参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我们可以认真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党员学生丁丹丹带领参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使我们明白了我们是掌握新知识、新科技的主要群体,是和谐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和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也是实践和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主力军,因此我们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且具备良好的绿色发展理念和强烈的生态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与生态保护。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带我们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之旅,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艰辛和辉煌。通过本次活动,我们重温革命先辈的艰难,在追忆峥嵘岁月中感悟到了使命担当,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魂。

文图/ 谢佳 金佳 王佳伟   审核/ 谭丽琼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