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总结系列活动(一)——统计学专业举行分散实习考核暨实习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07-13 10: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30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考核2021届统计学专业分散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了解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听取实习学生的意见或建议,数大学院于3月5日在致远楼406统计学专业举行分散实习考核暨实习总结交流会,熊伟程副院长、统计学专业老师以及2021届统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分散实习学生的考核以及实习总结、交流。会议先进行分散实习的学生的考核,2021届统计学专业共有6个同学进行了分散实习,他们通过PPT的形式进行汇报,汇报的内容主要包括是实习单位简介、实习内容、实习记录以及实习的思想感悟等。汇报结束后,由参加活动的老师进行现场提问和考核。

分散实习考核结束后,是统计学专业的实习总结交流。数大学院2021届统计学专业学生主要集中在贵阳市乌当区、云岩区、南明区、惠水区等区(县)统计局实习,交流会上各个实习的同学汇报了实习习过程中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反馈。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展下一届的实习工作,实习同学还有针对性地对学院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或建议。

在最后,实习的同学们谈了思想感悟的汇报,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四个月实习,他们在统计学方面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巩固并检验了大学期间学习的专业知识水平,对统计也有了更深的理解,能够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工作都得到了实习单位充分的肯定和较好的评价。

 

文/图 袁琼芳 审核/熊伟程

分散实习总结

实习总结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