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2届毕业实习第二阶段培训系列报道(二)—礼悦实习 助梦启航

时间:2021-07-13 1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3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邀请全国模范教师、贵州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贵州省优秀共产党员、贵州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2020年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高级礼仪培训师吴光梅副教授在逸夫楼演播厅为2018级全体即将实习的学生做了题为“礼悦实习.助梦启航”的专题职场礼仪培训。

讲座由数大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主持,数大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礼仪的意义、相关概念及内涵;心美:礼仪的核心——内心对自己、对他人的尊重;形美:职业形象塑造的原则和范例;行美:职场言行礼仪的规范介绍(包括言谈礼仪、办公室礼仪、通讯礼仪、见面礼仪、电梯礼仪、职场站姿、坐姿、蹲姿标准范例)等。

讲座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对于即将初为人师或初入职场的2018级学生意义重大,讲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文/图 张靖宣 审核/熊伟程

吴光梅老师对学生进行培训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