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 16: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316撰稿单位:数大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为了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员同志之间的党史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自身差距不足,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数大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40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伍玲婧主持,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熊伟程、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令狐蓉、纪检委员王玉清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大会开始,由令狐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认真学习、研讨交流。之后伍玲婧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情况。接下来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接下来伍玲婧对这次大会做了总结,她强调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它是爱国爱党、明智担责、鉴今资政,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最后,熊伟程对此次大会做出重要讲话,他强调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着党的自身建设的不断加强,对党员的综合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党员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工作局面,迫切需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提升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不仅让每位同志认识到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为以后提高工作学习指出了方向,而且增强了党员党性锻炼,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和青年学子对祖国发展的使命感以及服务同学的使命感。

文/图 杨燚云 陈清青 伍玲婧   审核 谭丽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