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镜,砥砺前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15 0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501撰稿单位:数大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致远楼401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开始,杨波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呼吁全体党员要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最后,杨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带着使命学,准确把握好新使命、新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每一名党员都要有心得、有态度、有作为。

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以后的社会实践中,努力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 杨波 周甜 郑洁 审核/谭丽琼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