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15: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20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深走实,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进行,由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任善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的历史方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接着任善静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情况,通报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查摆问题情况,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李艳琴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学生的教育、支部的建设等工作之中,坚定信念、立足本职、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为支部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文 任善静孔芷若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同志作点评

党员同志徐洁作自我批评

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