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就业指导宣讲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4-06-25 21: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大学生就业是当下社会的一个热门话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市场竞争环境。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如今社会的就业问题,6月24日下午3:00由物电学院组织承办的就业指导宣讲会在文韬苑学术讲堂成功举行。这次就业指导讲座特别邀请到北京凌阳教育培训机构的徐登伟老师主讲,学院副院长熊永德主持。院长周筑文教授、办公室主任刁心峰老师和谭韬老师参加座谈会。

宣讲会主要有三个板块:一、了解认识目前就业形势,二、了解电子信息专业的职业方向;三、介绍凌阳教育培训机构。徐登伟老师认为大学生就业应该适时关注当下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动向。例如:目前,国内嵌入式人才极度匮乏,嵌入式行业十分火热,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需求量巨大。凌阳教育在全球下的发展形势,作为全国唯一的“原厂嵌入式培训”机构,使学员具备专业化的职业素质。接着徐老师深入的讲解了随着嵌入式软件技术应用的不断普及,嵌入式软件在当代社会的发展前景。介绍凌阳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体系,并热诚邀请老师同学去参观学习。

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周筑文院长作总结发言,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是我们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体现,也是对教育部商务部关于创新外包人才培养机制文件精神的一次践行。希望能与凌阳教育培训机构的长期性的合作学习,并对同学们给予很高的期望。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徐登伟老师幽默的演讲《嵌入式软件》

周筑文院长发表总结讲话

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