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5届实习动员和毕业论文工作启动大会

时间:2014-06-25 12:1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24日上午10:30, 物电学院在文韬苑学术讲堂召开2015届实习动员和毕业论文工作启动大会,会议由物电学院副院长熊德永副教授主持。

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对本届学生实习工作概况做了简介,并且介绍了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新增省内外实习、实训基地情况,动员学生走出去,感受外面的世界,锻炼自己的能力。他的讲解真实、贴切,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实践活动积极性。

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安排,她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顶岗实习,到基层去,到农村去,锻炼自己,积累经验,强调实习工作对同学们今后找工作和个人发展会有很大影响。

最后,熊德永副院长对毕业论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虚心求教,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根据教务处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王平瑞书记讲解实习中注意的问题

周筑文院长作实习动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