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4-05-07 21:3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5月6日下午2点,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28教室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是从各个教研室通过初评推荐出的6名优秀青年教师。评委由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担任。

本次大赛严格按照学校比赛规则进行,参赛教师们认真准备,深入钻研教材,能把新的教学理念落实到教学中,把重点放在教学技能和教学方法的改进方面和如何组织好一堂课,并能在激发学生兴趣上下工夫,较好地体现了课堂教学的实效性。

赛后,周筑文院长作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大赛体现了物电学院紧紧围绕以教学为中心,认真抓好教学质量这一生命线。大家知道2015年我校开将迎来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我们今天在这里作教学技能大赛是对2015年教学合格评估的预备演习,青年教师是我院的未来,是教学一线的主力军。只有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人人过关,我们的评估才有保证。希望今天参加青年教学技能大赛获奖的教师发扬团队合作、不畏艰苦的精神,发挥教学骨干作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勇挑重担,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取得辉煌成绩。最后,王平瑞书记为青年选手们提出诚恳的建议,并给予殷切的期望。

周筑文院长作总结

王平瑞书记为教师点评

青年教师选手风采

领导们与获奖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