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诚信与感恩”教育大会暨学生

时间:2014-10-22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落实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精神,构建和谐互信的美丽校园,物电学院于10月21日在宁静楼437召开了“诚信、感恩”主题大会暨学生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基层团委书记郝进欣老师、辅导员王炳杰老师及学生代表均到场参加,大会由王炳杰老师主持

王平瑞从感恩、诚信两个重要方面做了讲解。她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心怀感恩之心,弘扬感恩精神宣传诚信品格,诚实对待国家的家庭调查,诚信待人,诚信贷款,用诚信之品来回报国家,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会上王平瑞书记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增强感恩意识,培养良好德行。

随后,王炳杰宣布物电学院学生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这支队伍由我院获得各级助学金的同学组成,他们感恩国家资助、感恩学校教育,并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审核/王平瑞

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