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赴织金二中接实习生返校

时间:2020-12-31 2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31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受学院领导委托,12月28日上午,物电学院教师闻水国博士乘车前往织金二中接实习生返校。本次实习生共有9位,分别来自物电学院、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数大学院。学院负责实习的张惠新老师提前跟同学们对接好接送时间,方便同学们做好工作交接以及和实习指导老师、所带班级学生告别。客车到达时,同学们早已打包好行李在学校篮球场等待。不少织金二中的老师对几位实习生告别,并对他们几个月的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很多上体育课的学生过来跟实习老师告别,并希望老师们以后能回学校看他们。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安全抵达阔别近半年的美丽师院。

/图 闻水国  审核/陈德良

同学们安全抵达师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