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1-07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705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12月2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419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德良代表学院行政作学院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学院财务报告,基层工会主席廖丽君作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熊德永主持。

熊德永在致辞中谈到,新时代,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本要求下,自觉扛起“双一流”建设的时代重任。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立足学院常规工作,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师资队伍、申硕、师范专业认证、双一流建设、疫情防控、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立足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陈德良就过去一年学院开展的工作情况及财务状况向全院老师做了报告,工作报告内容详实,财务清晰,大会全票通过。

廖丽君针对过去一年工会活动和财务情况做了汇报。报告指出,过去一年组织学院教职工们参加过校级举办的“安康杯”教职工羽毛球、气排球比赛等活动,均取得了好的成绩。学院还组织了教师节活动、野外素质拓展训练等活动,工会经费使用率达到100%,报告获得大会全票审议通过。

随后教职工分为五小组进行讨论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由组长整理讨论意见报请院工会。老师们踊跃提议,提议内容包括绩效工资、办公设施、财务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大会共征集到建议十一条。熊德永表示:感谢教师们的积极建言献策,接下来将对征集到的建议逐条梳理归类,认真落实整改,期待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蒸蒸日上。物电学院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院干部职工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学科一流、职工幸福、人民满意”的目标而努力拼搏奋斗!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激昂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图 廖丽君 审核/熊德永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