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01-14 22: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140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月7日上午,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家兴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刘家兴代表党支部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举措;支委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主动揭短亮丑,落实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以同志间的信任和坦诚提出批评意见,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党员民主测评中,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综合评定格次,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共同进步。

会后,支部将进一步完善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并认真制定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明确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文/图 潘伟伟 审核/于治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