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木弓微电子有限公司到我院宣讲

时间:2021-03-30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300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贵州木弓微电子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实习和招聘宣讲,宣讲会在宁静楼419会议室举办。我院熊德永书记、陈德良副院长、张惠欣老师以及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4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首先,熊德永书记对贵州木弓微电子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宣讲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同学抓住每一次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贵州木弓微电子有限公司杜经理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公司需求以及集成电路行业前景等方面为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就业前景以及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和讲解,并承诺该公司有专业的人才和设备以用来培训专业知识和技能,可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从入门到精通。最后,宣讲会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兴趣,获得好评。

此次宣讲会让我院毕业生多了一个就业的选择,也更加清楚了职业环境和市场需求。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杜经理发言

熊德永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