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赴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共建实践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时间:2021-04-19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91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院为推动跨时代交流,继续凝心聚力、走好党的新时代征程,我院大力开展实习实践工作,2021年4月1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熊德永书记、陈德良副院长、张惠欣老师前往贵阳市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就共建实践基地举行签约仪式并现场授牌。签约仪式在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的会议室举行,薛志刚校长、龙康宁主任出席仪式。

首先,双方就共建实践基地事项进行洽谈。薛志刚校长对学校师资力量、升学情况、校园建设等基本情况对我院一行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我院实习生的到来可以为学校带来更多活力,同时也会对实习生们进行教学技能、班主任管理、学校管理三个方面的培养,为今后就业提供帮助。除此之外,薛校长希望与我院进行课题研究等更深层次的合作。

之后,熊德永书记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致力于服务基层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的,希望我校与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可以加大学生实习、教师培训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力度,保持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陈德良副院长就实习相关事项与薛校长进行详细交流,他从实习生食宿情况、指导教师安排、培养模式等方面与基地进行了意见交流,并确定共建实践基地工作方案。他表示希望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为我校实习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和就业平台,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依托校校合作机制进一步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最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熊德永书记代表贵州师范学院为教育实习基地授牌,这标志着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在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正式设立。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一)

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二)

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三)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