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邀请华清远见公司为我院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宣讲会

时间:2021-04-19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91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及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4号下午两点半,物电学院邀请华清远见培训集团成都中心吴涛经理为我院2018级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宣讲会,会议由我院陈德良副院长主持,熊德永书记、张惠欣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熊德永书记对吴涛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在场同学进行了实习动员,他表示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是我们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体现,希望能与华清远见培训集团成都中学保持长期性的合作学习,并对目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抓住学习、培训的机会,为就业创造更多可能性。

陈德良副院长也对2018级同学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们脚踏实地、逐步提升自己,珍惜华清远见集团提供的培训平台,为今后就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吴涛经理从公司的概况、实习内容、实习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结合之前学生实习的综合情况,嵌入式方向对于我院本专业同学来说比较有优势,其次java方向及H5的实习岗位也比较可观,能让我们所学的专业得到最大化使用。

最后,吴老师说到:华清远见推出的卓越工程师实习招募项目,将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能力、提高就业机会,同学们如果参与实习,会得到华清远见工程师4个多月指导,深度学习高端研发技术。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兴趣及基础来做合适的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方向,今后有一个好的职业发展。

文/图 张惠欣  审核/陈德良

熊德永发言

陈德良发言

吴涛宣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