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重温党史,喜迎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 

时间:2021-04-27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70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了解历史,才能更好的开创未来,为促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4月22日中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37开展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主题为“重温党史,喜迎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此次党课由物电学院学院副院长陈德良担主讲,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开始,陈德良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纪律要求,他希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力争上游,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随后陈德良从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党代会应知应会、十九大,你了解么?等三个方面围绕主题看着讲解。陈德良向入党积极分子逐一介绍了每一个时段中国共产党所做出的改变和发展,每一个时期中国共产党所重视的问题。紧接着,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陈德良提出问题:新形势下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怎样完成新时期党使命?积极分子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最后,陈德良为大家提出要求:当今世界,青年大学生特别是立志入党的同学,更要认真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并运用自己所学为中华民族的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学到了党的发展历程,也心存感恩,表示要积极进取,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雷仕娜 杨孝磊 审核/陈德良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党课

陈德良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