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1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11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7日,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宁静楼会议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学党史、讲党课,做合格教育工作者”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家兴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党课上,主讲人刘家兴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做新时代合格教育工作者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主讲人声情并茂的宣讲,带领现场党员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铭记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

党课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砥砺奋进,做党和人民都满意的好老师,为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潘伟伟 图/楚亚萍 审核/于治鳞

刘家兴同志讲党课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