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把握机遇,共赢未来”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18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8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我校就业工作精神,拓宽就业渠道,全面提供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与乌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把握机遇,共赢未来”专场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莅临招聘,学院200余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学院高度重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和毕业班辅导员雷仕娜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需求及学生面试情况,并进行了指导。

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在与应聘学生的交流中,对学生所具备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个人修养等综合素质给予了良好评价;同学们也在咨询与自荐中,了解了就业环境、企业对目标员工的能力要求等。现场20家招聘企业招聘岗位覆盖我院毕业生所有专业,共提供实习、就业岗位59个,现场共收到求职简历80余份,68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同时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此外,学院和企业之间达成未来合作意向,有力地推进学院未来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文/王定伟 刘禹  雷仕娜 图/王定伟  审核/于治鳞 

毕业生向工作人员咨询招聘详情

学院领导、老师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应聘学生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介绍

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介绍岗位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