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实践周活动之---专业分流宣讲会

时间:2021-05-27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2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让2020级电子信息类的广大学生了解自己的专业信息,并为之后的专业选择做好充分的了解与准备。物电学院于2021年5月19日中午在宁静楼举办了“物电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关于本次宣讲会邀请到电子专业、光电专业和信息工程专业的三位系主任,为2020级电子信息类的学生讲解各个专业的大体内容。

宣讲会一开始,张海蓉老师为我们讲述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让我们了解了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大体的内容,包括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培养目标及要求和授予学位和修业年限等,同时老师还告诉了我们今后的选择方向,还有一些前辈的经验。让我们能更明确的知道今后的方向。之后的两位老师分别向我们讲述了信息工程专业与光电信息科学工程的大致内容包括所属门科和今后的就业方向等等。之后老师还向我们讲述了各个专业的市场前景并告诫我们要选择好自己的方向。宣讲会最后,三位老师让同学们提出自己的不解与疑惑,他们方便给我们解答;而同学们也积极发问与老师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2020级电子信息类全体成员认真听讲并记录了电子信息大类的三个不同专业方向。加强了自己对今后选择专业道路的信念。相信同学们对于今后自己的专业道路,也有了充分的理解和明确的方向,并为今后的发展做好准备。

文/图 侯雷波 岳天天 审核/陈德良

专业分流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