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实践周活动之“用技术为自己构建核心竞争力”企业专家讲座

时间:2021-05-27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2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让我院学生在实践周内得到更有效的实践行动和更深刻的理论知识理解,2021年5月17日下午物电学院邀请了千锋教育的骆昊工程师为我院电子和光电专业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用技术为自己构建核心竞争力的讲座。

讲座过程中,骆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几项实用的工程语言设计软件,并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实用方法,并推荐了一个学习Python的公众号。让同学们了解到,学习一门编程语言是非常必要的,在社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提高大学生的个人素质能力从而提升同学们以后在社会的就业生存的竞争力是很有必要的。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多,学到了很多课堂之外的应用技能,同时也会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生活中去不断地学习实践,从而提高自己在能力在社会中更好地发展。

文/图 岳天天 审核/陈德良

陈院长介绍讲座专家

骆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