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实践周活动之---乌当中学听课见习

时间:2021-05-27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2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提高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经学院多方协调安排,本次教学实践周2019级物理学三个班学生前往乌当中学进行听课见习。

2019级物理学专业共3个班,按照班级分批次由带队教师带领到乌当中学进行听课见习。针对物理学专业,本次听课内容均为高一和高二物理课程,共计听取6名物理教师的授课。

本次听课见习中,同学们通过讲课老师的神态,语言及肢体初步了解了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加以应用的教学技巧及方式方法。学习到在平时教学问题中遇到问题时解决的办法。

经过本次听课见习,同学们都表示在教学方面均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也学习到了一些教学的技巧及其与学生相处的方式,争取在未来做一个合格的好老师。

文/图 岳天天 李琼 袁松龙 审核/陈德良

同学们与授课老师沟通


学生在录播室听课

物理学三班全体同学在乌当中学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