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实践周活动之---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宣讲会

时间:2021-05-27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2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培养光电专业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5月20日物电学院为2019级光电专业组织了“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宣讲会。

本次竞赛宣讲会由王添老师进行主讲。光电设计竞赛有助于光电专业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可以提高大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促进全面素质的提高。讲座内容既有竞赛的内容的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的形式体现出来。另外,还为同学们讲述了历届的竞赛题目,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赛事类型,对获取资料的能力、理解前人思路的能力、系统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分析排除故障能力、表达能力等很多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第九届光电设计竞赛做好准备。

参加本学科专业学术竞赛,不仅是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而且也让学生们切身的体会到自己动手实践的乐趣。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和参加学术竞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将来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图 岳天天 审核/陈德良

王添老师为光电专业学生进行竞赛宣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