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实践周活动之---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时间:2021-05-27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2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提高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并为校级教学技能比赛选拔和储备人才,物电学院于5月21日上午10点在宁静楼428成功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实践活动之——教学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由岳天天主持,邀请学院教学论任课教师魏明、杨敏和雷仕娜担任评委,参赛学生主要为19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依序进行讲课,讲课时间为10-15分钟,评委老师从选手教学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

比赛结束,各评委老师对所有选手进行了整体评价,对选手上课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和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由岳天天老师总结并宣布比赛结束。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相信师范类的同学们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完善自我,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

文/图 岳天天 审核/陈德良

部分参赛学生风采

评委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点评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