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06 09: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0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我院学生实习之前,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确保22届学生的实习工作顺利进行,7月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物理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在宁静楼435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副院长陈德良、18级辅导员杨开青出席动员大会。

陈德良对此次教育实习的任务做出要求,宣讲实习要求及其相关注意事项。陈德良要求同学们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断反思实习期间碰到的问题,对物理学专业的同学更是强调到要以人为本,丰富自身教学经验。

随后,于治鳞发表讲话,主要强调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实习态度投入到实习当中去,严格遵守学校及单位规章制度,也要增强防范意识,明辨是非,管理好自己的银行卡,财务等。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后,同学们对即将对到来的实习生活也都充满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好好锻炼提升自己。愿他们一路顺风,有所成就!

文/图 张惠欣 饶浪 审核/陈德良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