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新生入学防疫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0 16: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0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9日,贵州师范学院迎来了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为了让新生更快、更全面知晓疫情防控下大学校园生活的相关管理规定,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委书记熊德永的安排下,支部书记张力沣带领27名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新生入学防疫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同志在凤凰广场集中,随后按已分配的工作安排在校门口、凤凰广场及宿舍楼下迎接新生,发放党支部自制的《新生入学防疫宣传单》,主要宣传校园文化及“三点一线”(宿舍、食堂、教室)的防疫注意事项,并了解新生入党意愿及介绍入党流程。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培养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做好科学防疫的宣传者和落实者,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吴贵林  图/王路路  审核/于治麟

党员同志向新生宣讲入党相关流程

党员同志向新生宣讲校园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现场指导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