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大学第一步,物电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09-16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61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帮助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师院的学习生活,9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治鳞在综合实训大楼报告厅以《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为题开展讲座。

首先,于治鳞以“初进大学,各方面你都适应么?”从中学和大学的不同之处切入,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随后,他指出大学生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到了时间管理和综合能力素质的培养,为同学们新的大学生活指明了道路和方向。最后,他对新同学们寄语: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同时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在大学生活中,我们要做有心人,时时处处观察生活,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不断地丰富自己,在把握专业学习的基础上,有意识地提高自己的智商与情商。学习需要努力,生活力求丰富,爱情随缘用心。我们要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大学!

通过本次讲座,新生们表示接下来将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快乐生活,把握青春年华,做最好的自己。

文/图 张娅琳 郑毅 雷仕娜   审核/于治鳞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