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教务系统使用及注意事项”专题培训

时间:2021-09-16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61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9月13日上午,物电学院教务秘书张力沣在综合实训裙楼1楼报告厅为2021级新生开展了以“教务系统使用及注意事项”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帮助学院2021级新生尽快掌握今后学校教务系统的选课、评课等流程及注意事项。

首先,张力沣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选课的系统,并强调了在系统登陆和使用过程中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接着,张力沣从大学的选课设置类别必修课和选修课为学生们展开介绍并强调了在选课时的相关时间、学分等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张力沣就学校开设的公共选修课进行了说明,公共选修课门类众多,涉及各个专业,每个同学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在确保完成大学毕业要求的学分情况下,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进行选课,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为将来走向就业储备“财富”。

通过本次讲座,新生们对大学的课程设置和如何“选好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表示会用好教务处的“选课”系统,并为自己的大学课程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 张娅琳 郑毅 雷仕娜           审核/刘高福


新生们认真听取“教务系统注意事项”入学教育专题讲座报告

学院教务秘书张力沣为2021级新生开展“教务系统注意事项”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