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7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802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7日,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支部书记刘家兴主持学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的部分内容,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并认真学习。

刘家兴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工作的根本保证,绝对不能有丝毫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最根本是要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增强爱党意识和忠党自觉,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只有党的各级组织都健全过硬,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党的领导才能“如身使臂、如臂使指”。只要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个共产党员都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都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党就会很有力量,国家就会很有力量,人民就会很有力量,党的执政基础就能坚如磐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党员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党的领导。

文/图 潘伟伟 审核/于治鳞

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