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模拟中学课堂说课讲座

时间:2014-06-06 10:1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4日上午10点30分,化生学院在逸夫楼4-501大教室举办了“模拟中学课堂说课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是余跃东老师,出席此次说课讲座的有蒋小飞老师以及2011级化学(1)、(2)两个班全体同学。

    说课讲座中,余老师首先给我们讲述了温家宝总理上课时多次修改教案,这点明用心才能上好上一堂课。接着余老师说:“为准备这次说课,他曾多次修改说课稿,还夜不能寐”。本次讲座中,余老师选取了人教版九年级化学上册第五单元中质量守恒定律(第1课时)作为说课的内容。然后余老师从教学内容分析、教学目标的确定、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过程设计、板书设计、教法分析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演示了如何做好本节内容的说课。

最后,在进行交流互动中,余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本次说课讲座在大家诙谐幽默的交流中结束,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被余老师的责任心感动。

余老师激情澎湃的说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作笔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