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贵州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

时间:2014-05-29 14:5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8日上午10点,化生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会议由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主持,化生学院副书记干正洋、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吴婕老师、严安平老师、梁涛老师、吴光梅老师、易文实老师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宝银书记首先向到会的各位老师同学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定要通过此次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重视安排好毕业生的离校工作。然后韩书记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学校下发的《贵州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讨论稿)》和《贵州师范学院2014节毕业生离校须知(讨论稿)》两份文件,针对文件中的各项日程安排,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了个人,并规定了最后的完成时间。

最后,韩宝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为毕业生们站好最后一班岗,让全体毕业生有序离校、安全文明离校、温心温情离校。也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