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时间:2014-03-26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032612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筑萍

 为从思想上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础, 3月26日下午2点,化生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学习活动由化生学院书记韩宝银主持。化生学院副书记干正洋、副院长任翠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朱福寿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韩宝银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6月18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并要求党员教师要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