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史铸精神,以精神勇奋斗——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感党恩,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活动

时间:2021-03-16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60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全体教职工在风雨百年征程路上砥砺前行,3月12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了以“百年征程铸辉煌·青春聚力感党恩”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首先由院任课老师带领学生课前10分钟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了大家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其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奋进之“师”》《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种梦》等视频,并分享了心得和收获,大家表示观看视频后,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其中经验是值得借鉴和学习的,而脱贫攻坚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给人以信心,催人以奋进。大家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敢于担当,乘势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弘扬和传承了脱贫攻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仅为广大师生教职工指明前进的方向和目标,更是激励我们只有团结一心,英勇奋斗,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文/图 邵琳 审核/何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