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启动会

时间:2021-03-29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9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3月2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启动会,化材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主持。

首先何毅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和省里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会议精神,她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其次,党总支副书记张坤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利用“学习强国”贵州学习平台播放了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视频,激发了大家学习动力和热情,从而更好的掀起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热潮。

文/图 邵琳 审核/何毅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