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科技服务产业”党员活动的简报

时间:2021-04-19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913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响应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号召。着力推进“引校进企”和“引企进校”合作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打造“为科研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增收、为企业发展增效、为学生就业助力”的良性发展模式。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科技服务产业”的产学研系列活动。

4月16日,学院教师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赴大茂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研讨、校企合作交流。大在茂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砚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和研发中心,并积极探讨,亲密交流,就加强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展开深入座谈。

此项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策略;实现教师和生产部门在人才资源优势的协同互补,增强教师科研和教学的实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

文/吴婕图/杨帅 审核/何毅

参观企业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