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赴大茂新材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04-19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918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16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副院长王毓带领学院教师10余人,赴大茂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研讨、校企合作交流。

首先,大茂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砚陪同,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和实验室。随后,双方就加强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展开深入座谈。何毅指出,加大校企合作,加快产教融合,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精神的实际行动。王毓谈到,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队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和就业提供更大可能和更多空间。赵砚表态到,非常感谢化材学院对大茂新材的肯定和认可。希望通过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在专业领域建设,人才队伍建立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创建国家级应用实验室、专业性能检测中心等平台,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贵州“样板间”。最后,双方共同为“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此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双方合作的开始,为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为“产学结合,打造生态教育实践基地;理论实操,强强联合促成长;搭建校企合作,促进企业与院校互助合作,培养优秀人才”的方向和目标增添了彩色的一笔。

文/图 李艳莹  审核/王毓

参观展厅

揭牌仪式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