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学党史主题调研——如何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及其作用发挥

时间:2021-04-29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90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把教师党支部打造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2021年4月28日上午,我院就如何“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及其作用发挥” 开展了专题调研,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毅主持。

首先何毅指出,高校教师党支部是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党员的基本单位,是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高校基层的战斗堡垒,是团结和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纽带。大家要围绕今天的调研主题、围绕如何打造“七个”有力、围绕双带头人建设,为学院党建工作出谋献策。

会议中,教师党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就党员活动形式创新、党员活动与教学相结合、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建对推动大学生就业和考研的思路以及课程思政的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看法。

最后,何毅就此次调研作出总结,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不断加强教师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教师党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图 邵琳 审核/何毅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