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参与贵州师范学院“学党史,颂英雄”朗诵大赛

时间:2021-05-28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82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5月26日晚上,我院10名同学成功进入“学党史,诵英雄”诵读大赛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予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10名参赛同学铿锵有力的表达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拥有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诵读,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朗诵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此次丰富的学习形式,以朗诵比赛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书本上“搬”到舞台上,用朗诵的方式重温党的奋斗史和发展史,让党史“声”入人心,燃起了各位同学们心中热烈的爱国情怀。同时,让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扛起时代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彭月 郭垠利 图/段海鑫 审核/何毅

表演现场(一)

表演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