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化学奥秘 呈孩子初心

时间:2021-05-31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31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让孩子体会到创造和成功的欢乐,也让家长体会到参与交流的幸福,同时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加强新生一代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提升“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的教育理念。5月29日,化学微趣社以趣味实验展示的方式,参加了由校工会在凤凰广场举办的“童心向党”六一亲子活动。

活动伊始,社长欧练通过精彩的趣味实验《蓝瓶子之谜》,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也激发了他们的好奇心。也对家长们表明了实验的安全性和注意事项,让孩子在参与中确保其安全。接着,由社团成员带领孩子们进一步演示更多的趣味实验:《点水成金》、《彩虹雨》、《变色紫花》、《无字天书》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充满了好奇心,让他们永远保持对周围事物的探索兴趣,是孩子不断创新的源泉所在,许多未知等待他们去探索、去发现。最后,在孩子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对孩子的成长与各种能力的培养有着很重要的促进作用和意义。同时,微趣社在此活动中能够得到很大提升,为后续“安康杯”系列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袁涛 图/黎顺 审核/张坤

彩虹雨实验

点水成金实验

无字天书实验

孩子们参与实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