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届西部计划面试工作

时间:2021-06-08 11: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81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志愿服务西部号召,选拔“理想信念坚定、服务意愿强烈、专业知识过硬”的青年学子,进一步引导我院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工作。6月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525会议室,对志愿参加西部计划的5名毕业生进行面试。党总支副书记张坤以及团委负责人郭垠利和辅导员吴光梅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本次面试采用面对面问答,内容偏重于志愿者的家国情怀,志愿服务精神、能力素质、人际交往等方面,在面试问答环节中,参与面试的应届毕业生们从容不迫,自信问答,微笑面对,展现出了化材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集体表示希望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做一件让自己终身难忘的事情,用自己所学知识来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面试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面试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面试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同时也对化材学子们积极投身祖国西部地区的建设感到骄傲。

本次西部计划面试工作的成功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还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等待复试的生活中,有目的性的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完善自我。

文/段玉玉 郭垠利  图/段玉玉  审核/张坤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