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开展“油渍色素,化到必除,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园活动

时间:2021-06-21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宣传和普及化学知识,提高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专业优势。6月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贵州师范学院鉴湖旁开展“油渍色素,化到必除,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园活动。团委学生会成员组织本次活动。

活动中,许多同学来到展台前咨询,学生会成员给同学们讲解化学知识,并给同学们发放知识小卡片,向他们展示一些生活中利用化学知识的洗衣小技巧。最后,同学们表示以后会多多注意生活中和身边的这些化学细节。并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身边这些化学知识。此次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结束,共向学校同学发放化学知识资料卡200余份。

此次活动真正让化学走进了学校,走进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推广和普及了化学科普知识,让更多同学的科学素养得到提高。

文、图/彭月 审核/张坤

咨询现场(一)

咨询现场(二)

学生会成员宣讲化学知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