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实验室自查自纠工作

时间:2021-06-24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41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实验室自查自纠工作,规范和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6月23日下午,化材学院院长王毓,分管实验室负责人李艳莹带队,就我院教学实验室及各个科研实验室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学院此次检查项目包括:危险化学品的采购、储存、使用、废弃物处理等环节的落实情况;气体钢瓶、实验室废弃物处置管理;认真查看了各间教学实验室及老师的科研实验室安全情况。检查过程中,学院及时与各实验室负责老师沟通交流,将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进行反馈。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文/图 郑珊 审核 王毓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