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启动大会

时间:2021-07-02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21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根据教学工作的安排,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实习工作启动大会分专业召开。学院主要领导、实习工作负责人、各专业系主任、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艳莹主持。

首先,李艳莹老师介绍学生实习的基本形式以及对各个专业实习的具体安排。也对学生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需提交的材料做出了具体要求。各专业系主任重点介绍学院实习基地的情况及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具体要求。最后学院领导也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为就业做好准备,并强调实习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加强了意识形态教育。

通过本次会议,即将实习的学生们了解到要利用好实习机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才能够走上更高的就业平台。

文/图 李艳莹 审核 王毓

何毅书记讲话

王毓院长讲话

张坤书记讲话

甄承副院长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