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学习会暨2021年第五次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7-16 0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602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7月13日,我院于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学习会暨2021年第五次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何毅主持,各党总支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何毅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提出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紧接着张坤领学《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贵州近几年的发展令人振奋,这不仅激励了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也要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时代的重任,最后甄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明向、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会议,各参会人员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了解了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各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学习感悟,并纷纷表示以身作则,以行动带动学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的推进。

文/李梦杰   图/李梦杰   审核/何毅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